晴時多雲

獅新增「複」翁 高國慶入列

2016/01/20 06:00
高國慶的態度與貢獻深受統一球團肯定,將再獲一紙複數年合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高國慶的態度與貢獻深受統一球團肯定,將再獲一紙複數年合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為了肯定高國慶的老將價值,據了解,統一獅決定開出2年複數年合約,將是「綠色坦克」生涯第2紙,也是獅隊今年唯一新增的複數年合約。

2年約、月薪挑戰個人新高

今年將滿38歲的高國慶,已是獅隊現役最年長球員,但他認真的練球、打球態度,獲得隊友、教練和球團好評。高國慶去年月薪31.6萬,獅隊原本已給予加薪,現在更「加碼」開出複數年合約,但雙方對月薪數字尚未達成共識,高國慶能否刷新個人單季最高月薪35萬,也值得期待。

包括陳鏞基、高志綱和潘威倫在上一紙複數年合約到期後,今年球季都獲得獅隊再度開出複數年合約。現在加上高國慶,以及複數年合約尚未到期的郭泓志、潘武雄、劉芙豪和凃壯勳等人,獅隊今年共有8名「複」翁。

去年達成生涯百轟的高國慶,雖然去年5月底的百轟慶祝活動因雨取消,但他在家人的陪伴下激動落淚,還表示「希望達成200轟再退休,到時候請家人再來一次!」如今獅隊肯定高國慶的貢獻開出2年約,也讓他可以專心拚成績、全力助球隊贏球。

由於新人輩出,高國慶去年出賽數也減至91場,但3成27打擊率和3成82上壘率都是4年來最高,他也希望今年能增加長打率,並多製造打點。這是高國慶繼2009、2010年後,生涯第2紙複數年合約,在生涯邁入第13年,他希望再創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