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福星林界廷 首度參戰迎勝利

2016/01/22 06:00
本季轉到台銀的「二年級生」林界廷,昨晚首度出賽就獲得先發,也為球隊帶來勝利,堪稱福星。(記者王藝菘攝)本季轉到台銀的「二年級生」林界廷,昨晚首度出賽就獲得先發,也為球隊帶來勝利,堪稱福星。(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本季轉加盟台銀的「二年級生」林界廷,昨晚終於喜迎SBL首度出賽機會,這也是他第一次先發,雖然只出賽4分40秒留下2分、1籃板成績,堪稱福星的林界廷仍幫助球隊贏得勝利,賽後他開心笑說:「希望之後能有穩定上場時間,並且做出貢獻。」

出身東南科大的林界廷在第12季選秀會名落孫山,成為自由球員後加盟達欣,不過並無出賽紀錄,只在明星賽灌籃大賽中亮相,本季他改投台銀,先前17戰同樣未能上場,昨由於陣中不少球員掛病號,林界廷才臨危受命。

剛上場很抖 習慣後像練球

「一開始真的超緊張,習慣以後就覺得跟練球也差不多。」林界廷透露,真的沒想到第一次上場就能先發,感謝教練給機會,他也表示,當初在東南科大與自己同屆的郭少傑已在金酒打出成績,自己同樣希望能靠切入、中距離跳投闖出一片天,但他坦言,外線還是罩門。

洪濬正表示,會安排林界廷先發,是為了鼓勵他在練習時誠實地面對自己不足,而子弟兵沒讓他失望,在防守璞園簡浩時有不錯效果,展現出新秀該有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