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柏融扛3番 火併兄弟

2016/01/22 06:00
桃猿林承飛。(記者黃志源攝)桃猿林承飛。(記者黃志源攝)

游擊接班人 林承飛卡位

衛冕軍Lamigo桃猿在屏東棒球場為新球季備戰,今年同樣以總冠軍為目標,期待締造3連霸王朝。(記者黃志源攝)衛冕軍Lamigo桃猿在屏東棒球場為新球季備戰,今年同樣以總冠軍為目標,期待締造3連霸王朝。(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大師兄」林智勝出走,牽動桃猿戰力布局,第3棒將由王柏融接手,游擊則有余德龍等人把關,新秀林承飛也被看好有望卡位。力拚3連霸的猿隊少門重砲,仍有許多好手填補缺口,要與最具本錢拚火力的中信兄弟較勁。

網羅林智勝強化打線,中信兄弟坐擁「沒有一棒是弱棒」的氣勢,但猿隊砲火也不俗,兩軍抗衡受矚目。桃猿少了去年單季31轟、124分打點的大師兄,總教練洪一中不諱言打擊有影響,也肯定黃衫軍實力強大,但認為砸重金補強的兄弟壓力勢必更大。

中心打線第3棒重任,洪總目前打算交給表現出色的王柏融,王柏融則說沒想很多,「就好好打,每棒都一樣。」要拚火力最大化的選項之一,就是讓林泓育多蹲捕,但洪總暫無此規劃。

余德龍等人 可守游擊

至於內野佈陣,洪總指出,游擊還有余德龍、郭修延、郭永維、陳雁風、葉竹軒等好手,他不擔心;被點名的人選還包括4月才要滿19歲的林承飛。

林承飛有機會與前輩爭取一軍先發,教練對他評價也不錯,他卻沒想過開季就在一軍的可能性,「還要再兩年吧?我的打擊、守備都不夠穩。」但隊友看好他開季一軍,藍寅倫跟他說:「兩年太久了啦!你可以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林承飛自認 再磨兩年

林承飛去年到羅德秋訓,洪總對他的努力印象深刻,透露林承飛打擊練習拚到手破、鮮血直流,染紅手套還繼續打。林承飛說,由於必須完成規定的訓練量,看別人狂練,他不敢休息,打到握不住棒子才喊停,染血的手套還擺在家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