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終結者 洪總︰就是柏佑

2016/01/22 06:00
去年擔任桃猿終結者的林柏佑獲教練團好評,新球季將繼續把守最後一道防線。(記者黃志源攝)去年擔任桃猿終結者的林柏佑獲教練團好評,新球季將繼續把守最後一道防線。(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去年臨危受命轉任終結者、幫助猿隊奪冠、入選12強國手、拿到最佳進步獎、獲兩年約並加薪51.5%,林柏佑歷經充實的一季,關門能力也受猿隊肯定。教頭洪一中提到今年終結者,毫不猶豫地說:「就是柏佑。」洋投則以先發為主。

轉型成功 去年大豐收

去年此時,林柏佑還以先發角色進行調整,4月突然接任守護神後,在技術和心理層面下了很多功夫;今年春訓首度以後援方式調整,踏實迎接新球季。

自評「轉型」後的表現,林柏佑說:「比賽節奏算是有掌握到,但談到終結者的經驗,我還很嫩,會儘量做好,幫助球隊贏球最重要。」

林柏佑說,有些終結者可以迅速熱身,一上場就能進入狀況,展現最好的一面,這是他努力學習的目標,期許自己也能成為一登板就讓隊友安心的守護神。

12強賽經驗也對林柏佑幫助很大,既能與各國好手交流、看看別人實力,和其他球隊的選手並肩作戰感覺也很棒,難忘大家的拚勁,自己整年也是收穫滿滿,他說:「去年真的很充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