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朗福音 打不到的殷仔變隊友

2016/01/23 06:00
鈴木一朗(右,資料照,法新社)鈴木一朗(右,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鈴木一朗雖是「安打之神」,但他過去對陳偉殷11打數僅擠出1支安打,投打對戰落居下風。不過今年一朗不用煩惱,殷仔來到馬林魚,昔日對手成了隊友,殷仔也很期待能和偶像一朗相見歡。

過去殷仔曾表示,如果能和一朗當隊友會覺得很幸福,如今夢想成真;殷仔說,「我在國中時,一朗就很有名,沒想到自己有那個運氣,可以在馬林魚和一朗當隊友。」

殷仔透露,其實以前就有在球場和一朗碰過面,不過這次是當隊友,心情比較不一樣,既開心又期待能和這位日籍超級球星見面,「一朗是很有經驗的打者,野手在後面看投手會比較清楚,希望他能給我更多建議。」

另外,此次赴美簽約,殷仔兩度和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碰面,他說,「費南德茲人滿好的,和他聊得來,他的經驗夠,彼此都有好的地方,不足的地方可以向他學習。」新球季殷仔將與費南德茲共組馬林魚先發左右護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