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左右嫩投扛中繼 兄弟今年不「投」痛

2016/01/24 06:00
彭識穎(左)、歐耀宗(右)可望擔任兄弟一軍的中繼投手角色。(記者黃志源攝)彭識穎(左)、歐耀宗(右)可望擔任兄弟一軍的中繼投手角色。(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隨著鄭凱文、林煜清可望健康復出,中信兄弟本季投手戰力相當完整,教練團很看好去年11月退伍的彭識穎、歐耀宗,有意讓他們開季從一軍出發,把中繼任務交給這一左一右的新秀投手。

投手教練黃欽智指出,球團對兩人相當期待,開季有機會上一軍;但考量他們去年底才退伍,連二軍都還沒打過,不想給太大壓力,會先放在中繼,藉由出賽累積更多經驗。

「他們都很年輕,是球隊未來資產,必須好好保護。目前讓他們每3天進牛棚2次,如果狀況好,就改為每4天進牛棚3次,每次球數在30球上下。」黃欽智說。

彭識穎︰盼開季就上一軍

彭識穎表示,雖在國訓中心大多先發,之前在合庫卻以中繼為主,可能退伍後都沒比賽,春訓進牛棚兩次感覺不太滿意,相信經過完整春訓調整,能勝任任務,「期待開季上一軍。」他說。

歐耀宗︰很習慣這個角色

歐耀宗表示,很習慣中繼或後援角色;參加春訓後,深刻感受到職棒與業餘的不同,「除訓練的強度與廣度,最大的差別是企圖心,學長們都超認真的,你想不拚都不行。」他說。

歐耀宗的手套是宋家豪送的,還有個小故事,「這是他在世大運用的,去年底他回南英打OB賽,來台南借住我家,聊到我只有一個手套,就把這只送我,算是抵住宿費吧?」他笑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