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場有殘雪 李振昌開眼界

2016/01/24 06:00
李振昌(取自網路)李振昌(取自網路)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西武雙投李振昌、郭俊麟春訓都從一軍出發,兩人赴日自主訓練已1週,李振昌昨於西武第2球場進行第3次牛棚,首度在捕手蹲著的情況下練投20球,直球和變化球都有試,他說:「大約用8成力,狀況還OK。」

郭俊麟(右)昨與隊友森友哉(左一)、相內誠一起吃中華料理。(郭俊麟提供)郭俊麟(右)昨與隊友森友哉(左一)、相內誠一起吃中華料理。(郭俊麟提供)

西武寄望李振昌扛守護神,或與高橋朋己擔任雙救援,他赴日後也是日媒焦點,昨被問到要如何對付日本打者,他表示,會利用2月紅白戰與熱身賽觀察、了解打者習性,與其透過影片或動畫研究,不如直接對決親自感受。

早在李振昌赴日簽約時,西武已幫他安頓好住所,他也慢慢適應日本。郭俊麟去年曾在風雪中投球,十分難忘,李振昌日前也碰到因大雪無法出門練球的情況,昨看到球場殘留雪,他說:「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郭俊麟也被日媒點名是西武今年戰績能否提升的關鍵,他不再有菜鳥的適應問題,一返日就和隊友熱絡互動,昨還與交情不錯的森友哉、相內誠一起開心吃中華料理。

2人新球季都會與西武鐵捕炭谷銀仁朗搭檔,日媒矚目李振昌與炭谷的「兄弟臉」,郭俊麟也說:「看戴帽子的照片還真的很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