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抽60cc積水硬拚 馬公狀元飆新高

2016/01/24 06:00
台啤金酒之戰,台啤呂奇旻(中)一掃最近陰霾,砍下全場最高27分,幫助台啤拉出一波3連勝。(記者林正堃攝)台啤金酒之戰,台啤呂奇旻(中)一掃最近陰霾,砍下全場最高27分,幫助台啤拉出一波3連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台啤一哥劉錚昨因右腳受傷高掛免戰牌,頂替上陣的「馬公狀元」呂奇旻打出生涯代表作,攻下生涯新高27分外帶11籃板,寫「雙十」成績單,率隊以68:65贏球,賞給金酒5連敗。

板橋體育館漏水,工作人員不停拖地。(記者林正堃攝)板橋體育館漏水,工作人員不停拖地。(記者林正堃攝)

劉錚休兵 呂奇旻撐場

呂奇旻本季飽受右膝傷勢影響,上週去醫院抽了60cc積水,還要固定打消炎止痛針,就是為了讓傷勢不斷的台啤後場,多一名可用之兵。膝蓋傷勢使呂奇旻本季三分命中率僅20.5%,二分球僅41.3%,陷入空前低潮。呂奇旻坦言本季在場上都想太多,也缺乏信心;此役是台啤上半季最終戰,他說:「就是拚了,沒有壓力,如果打不好,過年反而會想更多。」

右膝吃力 不打明星賽

呂奇旻對於發生5次失誤,耿耿於懷,他認為現在以球隊為重,得把失誤降低才行。總教練閻家驊表示,呂奇旻受傷一直困擾著球隊,希望他可以減少失誤,以及把好手感保持下去。本月31日的明星賽,呂奇旻以5472.4投票積分,成紅隊先發,不過已決定退賽,讓右膝好好休息,改用出席簽名會,感謝粉絲支持。

連日來下雨,板橋體育館屋頂跟著漏水,中場一旁出現水灘,只能請工作人員隨時注意,保持乾燥,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明天會請廠商來「抓漏」。未來SBL球季還有2年得在板橋進行,李一中說:「今年3、4月新北市政府就會有預算進行屋頂與衛浴設備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