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側投奇兵 猿2月帶去戰羅德

2016/01/28 06:00
Lamigo桃猿新人投手游宗儒可望獲得重用。(記者吳清正攝)Lamigo桃猿新人投手游宗儒可望獲得重用。(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屏東報導〕桃猿將於2月中和羅德進行2場交流賽,新人投手游宗儒將是訪日陣容中唯一沒有在一、二軍出賽過的全新面孔,今年球季也可望受到重用。

游宗儒去年10月退伍,和猿隊簽約前先參加秋訓,實力得到肯定,獲推薦參加冬季聯盟,出賽11場防禦率2.08,最快球速147公里。

投手教練吳俊良相當肯定游宗儒的能力,因此把他帶進和羅德的交流賽,也是要測試他的投球。

游宗儒採側投,吳俊良指出,他的投球有點類似李振昌和林昌勇,雖然層次還有一段距離,但球速、球質都不錯,很值得期待,今年將擔任中繼。

游宗儒就讀平鎮高中時才改練投手,當時採下鉤投法表現平平,高中聯賽沒有打過第1級的木棒組,升上萬能科大時同時加盟桃園航空城,在投手教練梁如豪建議下改用側投,表現脫胎換骨。

游宗儒表示,目前最需要加強的是體能,只打1個多月的冬盟,投到最後就沒力了,更何況職棒球季長達6、7個月,此外,擔任中繼也必須有連續出賽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