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愛的游擊 余德龍失而復得

2016/01/28 06:00
Lamigo桃猿余德龍(中)勤練游擊守備。(記者吳清正攝)Lamigo桃猿余德龍(中)勤練游擊守備。(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屏東報導〕由於林智勝轉隊,桃猿今年二、游防線重整,郭嚴文將回防二壘,余德龍則回到他最喜歡的游擊。

中職會長吳志揚(前排中白色夾克)南下視察各隊春訓,昨天接連探訪義大犀牛、中信兄弟和桃猿,關切球員的練習狀況及訓練環境和設施,在最後一站並和猿隊球員、教練開心合照。(記者吳清正攝)中職會長吳志揚(前排中白色夾克)南下視察各隊春訓,昨天接連探訪義大犀牛、中信兄弟和桃猿,關切球員的練習狀況及訓練環境和設施,在最後一站並和猿隊球員、教練開心合照。(記者吳清正攝)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去年球季末主守游擊的郭嚴文回到二壘後,余德龍將是今年主力先發游擊手,高中新人林承飛則是替補,新的二、游防線雖然攻擊沒有以前強,但守備能力提升,整體戰力其實差別不會太大。

余德龍從業餘到服役代訓期間都擔任游擊手,但正式加盟猿隊後成了工具人,除了捕手外,幾乎每個位置都守過,還登板投過球,守最多的是外野,長傳阻殺的能力備受肯定,但他始終忘不了游擊手的日子。

余德龍表示,能回到游擊區真的很開心,過去幾年守內野的機會不多,基本動作要再練得更扎實,且以前守外野,跑位較單純,守游擊的跑位就複雜多了,必須趕快熟悉,都是春訓加強的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