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總冠軍戰 象迷招認「詐彈」

2016/01/29 06:00
去年中華職棒總冠軍戰出現「詐彈」,警方派出警犬巡視球場各個角落。(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去年中華職棒總冠軍戰出現「詐彈」,警方派出警犬巡視球場各個角落。(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中華職棒去年10月20日總冠軍戰第三戰中信兄弟象對上Lamigo桃猿隊,移師至新北市新莊棒球場開打,孰料當日上午7時新莊棒球場警衛室接到39歲象迷孫姓男子電話,恫嚇稱:「桃猿隊小心一點,我會在二樓(觀眾席)廁所放置土製炸彈」警衛趕緊報警;新北地檢署昨依恐嚇公眾、恐嚇危害安全等罪起訴孫男。

案發時孫男在台北市文山區撥打公共電話至新北市新莊體育場警衛專線,先問:「今晚比賽是不是兄弟象對上桃猿隊?」確認賽事無誤後,接著語出恐嚇,隨即掛斷電話。警方循線將孫男逮捕到案。

新北檢開庭時,孫男坦承犯行,供稱他是兄弟象迷,不希望桃猿隊贏,才佯稱放炸彈。檢方依通聯紀錄及監視畫面,認定孫男犯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