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今飛美 王維中同行

2016/01/30 06:00
陳偉殷(資料照)陳偉殷(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陳偉殷今晚再度啟程飛往美國,這次帶著搞定合約的踏實心情搭機,期盼在2月20日向馬林魚春訓報到前,能將身心都調整到最佳狀況。

為了和馬林魚的合約,殷仔在1月成了空中飛人,16日先低調飛美體檢,並於20日在馬林魚球場出席加盟記者會,22日又飛回台灣再開記者會和球迷分享喜悅。

在台灣待了短短一週,殷仔今晚又要飛回美國,前往經紀人波拉斯在加州橘郡的運動中心自主訓練,預計在2月20日報到前一週,才會飛到佛州春訓基地。殷仔和同門師弟王維中一起赴美,王維中也期待今年能從釀酒人2A出發。

30歲的殷仔和馬林魚簽下「5+1」年總值最高9600萬美元(約台幣32.2億)合約,成為身價最高的華人運動員,也將擔任馬林魚第2號先發。順利的話,殷仔本季首戰將於4月7日主場迎戰老虎。馬林魚在2月20日投捕手報到,23日全隊到齊,3月2日展開熱身賽。

費斯特被訂走 金鶯扼腕

馬林魚有了殷仔後戰力升值,但金鶯在少了殷仔後,卻遲遲未能找到合適的先發補強人選。太空人昨以1年700萬美元簽下右投費斯特,勢必讓金鶯扼腕,美國媒體認為金鶯沒簽到費斯特,就該網羅賈拉多,否則自由市場的好投手已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