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禮讓大師兄 王溢正捨32穿31

2016/01/30 06:00
王溢正在台日對抗賽讓出在猿隊的32號,改穿31號。圖為2013年經典賽他穿上19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王溢正在台日對抗賽讓出在猿隊的32號,改穿31號。圖為2013年經典賽他穿上19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台日對抗賽是林智勝轉戰兄弟的首次國際賽,他選用新背號32號,恰與前隊友王溢正相同,王溢正因而讓出32號,改穿大師兄在猿隊的31號。

中職隊球衣。(記者林正堃攝)中職隊球衣。(記者林正堃攝)

類似的背號小故事還包括林子崴,他新球季將換上17號,但在中職隊選擇去年的14號,和前輩王勝偉「撞號」,因而改穿19號。另外,王柏融一度要讓出9號給林益全,不過,神全因賽事接近老婆預產期,最後婉拒參賽。

中職隊有10名投手,33歲潘威倫和倪福德最年長,2人與左投王溢正可望領銜先發。

洪總表示,4隊總教練都是中職隊教練團成員,對投手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但還不清楚他們練習近況,須先經春訓了解每人狀況,再確定誰先發,但較有可能的人選就是王溢正和倪福德、潘威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