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是達鴻不好」 老鐵捕挑上陳家駒

2016/01/30 06:00
中信兄弟捕手陳家駒的潛力,備受中職隊總教練洪一中期待。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中信兄弟捕手陳家駒的潛力,備受中職隊總教練洪一中期待。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中職隊捕手選進林泓育、林琨笙、陳家駒3人,多屆台灣隊鐵捕高志綱、改披黃衫的鄭達鴻成遺珠。洪總表示,高志綱一直是國家隊主力,攻擊能力不錯,但考量日本隊腳程快,要以守備為主,高志綱年紀較大且臂力不像以前那麼強,必須有所取捨。

「不是志綱或達鴻不好,還要考慮眾多因素。」洪總強調,像選擇年輕的陳家駒等人,除倚重他們對投手的了解外,也趁此學習,看能否培養出更多好捕手,以便未來國家隊選才。

洪總也讚賞陳家駒:「他去年整體表現給我的印象不錯,看起來是可以培養的捕手。」洪總說,各位置都有很多遺珠,但此次名單是教練團討論認為最好的陣容,名額有限也只能割愛。(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