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球還有點痛 唐帥謹慎拚開季

2016/01/30 06:00
統一獅唐肇廷進行守備練習。(記者吳清正攝)統一獅唐肇廷進行守備練習。(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唐肇廷去年季中手肘開刀,春訓已經可以正常打擊練習,但是傳球時手術部位還會有一些痛,能否趕上開季還是未知數。

去年7月底唐肇廷開刀摘除右手肘骨刺,導致球季提前結束。唐肇廷表示,摘除骨刺原本是小手術,不過,他的右手肘同時還發現軟骨瘤,肘關節滑囊也有異狀,切除了3分之1,所幸最後檢查結果並不是惡性,但是合併處理也使得復健較為複雜而費時。

唐肇廷表示,手術後5個多月才在春訓開始時恢復練球,打擊方面已經可以全力揮棒,但是傳球還有痛的感覺,必須小心拿捏用力的程度。

獅隊今年找了外籍外野手飛力士,外野剩下2個名額給本土球員競爭,除了老將劉芙豪、潘武雄外,還有去年贏得金手套獎、打擊率0.306的羅國龍和長打火力備受期待的新人鄭鎧文,唐肇廷要重返先發陣容,除了和手肘狀況奮戰外,還面臨激烈的爭奪戰,他期待透過良性競爭,更激發出自己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