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去年無緣大聯盟 王維中拚2A起步

2016/01/31 06:00
王維中希望新球季從2A出發。(記者羅志朋攝)王維中希望新球季從2A出發。(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機場報導〕和同門師兄陳偉殷搭同一班飛機,王維中昨也返美備戰訓練,對於新球季展望,王維中說,「希望能從2A出發。」

去年王維中多半時間待在釀酒人高階1A,出賽25場都是先發,拿下10勝6敗、防禦率3.54,季末在3A先發1場,投6局無失分奪勝,整體表現平穩;不過他未能如前年一樣,在大聯盟登板投球。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6月中旬王維中被釀酒人移出40人名單前,防禦率高達5.93,移出後他的防禦率僅1.59,表現判若兩人,在小聯盟總計投了145.2局,為個人單季新高。

今年對王維中來說是關鍵的一年,他說,「希望今年從2A出發,不過還是要看春訓的表現,最大願望是身體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