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職棒對抗賽》「遺珠」入選 余德龍:儘量表現

2016/01/31 06:00
猿隊內外兼修工具人余德龍開心入選中職隊。(記者張忠義攝)猿隊內外兼修工具人余德龍開心入選中職隊。(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去年世界棒球12強賽,中職各隊菁英齊聚,猿隊內外兼修工具人余德龍被視為一大遺珠;今年台日對抗賽名單一出,余德龍終於以內野手身分名列其中。余德龍說,入選當然開心,這次赴日會儘量表現。

台日職棒對抗賽雖也由中職各隊球星建軍,但畢竟性質不同。余德龍坦言,如果是入選12強國手,相較之下「當然比較爽」,但他認為12強賽前名單遴選,看誰狀況比較好就入選,這次台日對抗賽則是義賽性質,能被選中當然還是很開心,近期春訓仍以中職正式季賽為目標調整,台日賽時就儘量表現。大學時期曾以外野手身分入選國家隊,這次余德龍以內野手身分入選,對他而言是另一種肯定。

昨天猿隊舉辦隊內賽,眾將輪番調整身手,余德龍擔任白隊游擊手、開路先鋒,單場1安。余德龍說,這是他春訓至今第一次比賽,可能因這陣子訓練累積下來的疲勞,身體感覺很笨重;今年雖以內野手為主,但練球時仍內、外野兼練,期許這陣子能提升攻守狀況,好還要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