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Rhinos Angels徵選 侯佳伶、黃茹蘋拚回鍋

2016/02/01 06:00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義大犀牛昨舉辦啦啦隊Rhinos Angels徵選活動,評審要從16位參賽者中挑出數名進行特訓,開幕戰將公布新成員。

徵選會開放50位球迷現場票選人氣王,最終由「Cindy」侯佳伶獲得人氣王,她就讀輔英科大應用外語科,也曾是「犀睛女孩」成員。她很喜歡跳舞,國中就接觸舞蹈,但真正接受訓練是前年加入啦啦隊後。

去年離開義大 人氣王後悔

去年犀睛女孩改組後,侯佳伶原本考慮重新參加徵選,但因故未參加。因為實在太喜歡棒球,也因為支持高國輝和義大犀牛、享受和球迷一起為喜歡的球隊加油的感覺、和一場場逆轉勝的感動,今年毅然再報名徵選。

前年以素人身分入選,侯佳伶說當時是勇敢嘗試,今年反而有壓力,擔心若跳不好給人印象更糟,但最終她決定盡量展現自己,看到許多以前戰友,讓她有回家的感覺。

「Apple」黃茹蘋也曾是犀睛女孩成員,精湛舞藝獲評審好評。去年犀睛女孩改組,她重新參加徵選但意外落馬,難過好一陣子,今年原本猶豫許久,受到球迷在網路上的鼓勵,決定鼓起勇氣報名,很期待能重回義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