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練體操、學戲曲 女孩們很犀睛

2016/02/01 06:00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義大犀牛Rhinos Angels啦啦隊徵選會中,女孩們個個多才多藝,有人從小練體操出身、也有戲曲學院學生獻舞藝,炒熱現場氣氛。

排在壓軸的郭盈瑩今年23歲,是屏東教育大學競技體操系畢業,一開場就先來個側空翻吸引目光,評審老師評其外型和舞蹈動作兼具。郭盈瑩說,她從小就接觸體操,全運會得過不少獎,還曾拿過第一,大學畢業後專職擔任舞者。接觸過多年體操,郭盈瑩認為,最難的部分是要克服恐懼,不斷苦練精進。

9號的張辰羚外型亮眼,不僅舞藝高超,也是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學生。張辰羚說,比起演戲,她上台表演跳舞的經驗反而比較多,兩者相較之下,跳舞主要重點是動作,戲曲則可以多點即興演出,張辰羚說兩種表演她都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