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群雄亂鬥 健行一枝獨秀

2016/02/02 06:00
健行科大完成4階段賽事,唯一一敗是輸給台科大,圖右為台科大范士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健行科大完成4階段賽事,唯一一敗是輸給台科大,圖右為台科大范士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4學年UBA男子公開一級進入戰國時代,上週日完成四階段賽事,僅健行科大以11勝1敗提前拿下8強門票,其餘球隊排名得在最終階段定案,連第12名的北市天母都有機會闖進決賽。

UBA男子公開一級上週日完成4階段賽事,健行科大遭台科大破了不敗之身,總教練劉孟竹認為輸球是好事。健行是唯一提早拿下8強門票的隊伍。(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UBA男子公開一級上週日完成4階段賽事,健行科大遭台科大破了不敗之身,總教練劉孟竹認為輸球是好事。健行是唯一提早拿下8強門票的隊伍。(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來勢洶洶的健行,第四階段遭台科大破了不敗之身,總教練劉孟竹認為連勝壓力讓球員綁手綁腳,輸球是好事,能激起更強的反彈力道。102學年度公開二級8強敗給北市博愛,球員銘記在心,隔年旋即以全勝之姿奪冠,首度站上公開一級。

前兩年過年,健行大年初三就收假,今年打出超乎預期佳績,劉孟竹決定從昨天開始放假,直到18日再繼續按表操課,針對最終階段做最佳調整。

四階段比完,僅健行確定晉級,9勝3敗的醒吾、台科與8勝4敗國體沒有意外都可晉級,7勝5敗的輔大、明道、台藝、高師與6勝6敗世新、康寧,連11、12名的首府與北市天母,更形成亂集團。3月25日最終階段重燃戰火,各隊將力拚晉級4月8日展開的8強淘汰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