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越嘆「業餘玩不過職棒」

2016/02/02 06:00
崇越領隊陳杰成。(資料照,崇越科技提供)崇越領隊陳杰成。(資料照,崇越科技提供)

最後一刻還加碼到600萬

為歡迎許銘傑加盟,崇越隼鷹從上週就開始忙得團團轉,集團高層也為這位具旅日14年資歷的重量級球員,破格開出平均月薪超過10萬的3年複數年合約,甚至到最後一刻再加碼 。

只是,原訂昨天上午在崇越科技總公司舉行的簽約儀式,終究敵不過中信兄弟在前一天深夜的一通攔胡電話。就像崇越領隊陳杰成說的,「我們就是業餘球隊,沒有本錢跟職業球隊玩。」

球衣球帽都做了 等嘸人

在許銘傑去年12月10日遭桃猿釋出後,崇越立刻向他送暖。陳杰成和許銘傑有多年交情,第一時間就致電給他,表示崇越非常需要像他這樣具豐富經驗的好手,若日後沒有職棒舞台,十分歡迎他到崇越當教練,不過許銘傑當時對自己深具信心,認為一定可以再回職棒場上。

但是到了上週,許銘傑透過經紀公司表達加盟崇越的意願,陳杰成當時還再三確認,「你們確定沒有職棒球隊可去,我才要出價喔!」崇越還再多等一天,才向許銘傑提出球員兼教練的3年複數年合約,不但平均月薪可達10萬,第1年合約走完,若有職業球隊要人,許銘傑還可跳脫合約。

誠意做足 真心換絕情

在許銘傑方面確定接受條件後,崇越上週六趕緊向棒協提出他重返業餘的申請,也預訂昨天邀他到總公司簽約,並請集團董事長郭智輝挪出半小時、歡迎他加盟。只是工作人員忙了一上午,球帽、球衣都準備好了,許銘傑昨天早上卻沒出現,而是以電話告知表示還要考慮,此時崇越也再度加碼,將原本合約最高總額可到510萬元,再增至600萬元,只是到下午,許銘傑仍向崇越說抱歉。

對於許銘傑,陳杰成一再代表崇越表示祝福,並轉述許銘傑的講法,指他絕非為了錢,而是為了繼續圓職棒夢。但對於這當中和許銘傑經紀公司的協商過程,崇越則不予置評,只能無奈表示,「我們畢竟是業餘球隊。」雖然業餘玩不過職棒,但崇越這次做足的誠意,絕非玩玩而已。(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