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恰恰」想當永遠的兄弟

2016/02/02 06:00
今年球季結束後,彭政閔的5年球員約就到期。(記者張忠義攝)今年球季結束後,彭政閔的5年球員約就到期。(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林智勝首度和隊友一同練球,氣氛愉快宛如老戰友。中信兄弟精神領袖彭政閔也認為,多了林智勝這個生力軍,對球隊今年的戰力絕對大加分。

彭政閔說,加入兄弟多年來,球隊氣氛從以前開始就一直都很好,學長、學弟之間也沒有甚麼隔閡,林智勝加入球隊之後,球隊氣氛本就很好,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不同,倒是期待林智勝的加入對整體戰力加分,球隊大幅補強,就是為了一嘗總冠軍夙願。

希望在兄弟退休 今年約滿

今年球季結束後,彭政閔的5年球員約到期,可選擇開始5年教練約,或以球員身分投入自由市場,今年的成績將是關鍵。彭政閔說,他一直都希望能在兄弟退休,今年球季結束後會先跟球團談,若雙方意見一致,不用申請成為自由球員就可直接續約。

兄弟洋教練克魯茲透露,彭政閔已是強打,但因時常推打,去年面對內角球有時難以適應,稍微修正後今年能成為更棒的打者。彭政閔也說,這幾年一直有在修正擊球方式,今年是第一次有專職外籍打擊教練整年都在隊上,可以幫助他調整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