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KK」互揭瘡疤 騎士解心結奪5連勝

2016/02/03 06:00
詹姆斯(中)繳出24分、12籃板、6助攻,率騎士以111:106擊敗溜馬。(美聯社)詹姆斯(中)繳出24分、12籃板、6助攻,率騎士以111:106擊敗溜馬。(美聯社)

暌違6年 溜馬主場開胡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騎士昨開拔至印地安納波利市力挑溜馬,戰到延長賽靠著厄文、詹姆斯在最後一分鐘關鍵6罰全進,才以111:106拿下5連勝,這也是騎士暌違6年後再度於溜馬主場開胡,ESPN認為,先前「LKK」三巨頭詹姆斯、洛夫、厄文帶頭在球員會議中反省,成為近期連勝關鍵。

「我們一直都在學習如何於艱困的情形中拿下勝利,今晚就是最好的例子之一。」詹姆斯此役再度交出24分、12籃板、6助攻的全能成績單,生涯得分來到2萬6058分,只要再拿14分,就能夠超越NBA史上排名第16的賈奈特。

三巨頭聯手拿下68分

騎士近期易帥,新教頭魯伊在首戰吞敗後旋即拉出5連勝,ESPN爆料,總經理葛瑞芬要求老將瓊斯召開只有球員參加的會議,包括詹姆斯、洛夫、厄文都開誠布公。

據指出,詹姆斯將騎士近期問題,與他過去在熱火時的經驗相比較,不過受到其他球員挑戰,但熟知內情的消息來源稱:「這就好像揭開一塊傷疤」、「對於球隊很健康,其實早在幾週前就該做了」。

「大合照」終於出現洛夫

三巨頭昨聯手砍下68分,同時是騎士先發5虎將,本季第7次得分皆達雙位數,和諧相處成為獲勝基石,先前屢次在詹姆斯合照中「缺席」的洛夫,昨賽後也終於跟大家欣喜留影,不用再自己動手修圖參一腳,他開心地將合照上傳至社群網站,還標註說:「超棒的客場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