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輝、全不當複翁 改談1年約

2016/02/03 06:00
高國輝去年擊出破中職紀錄的39支全壘打,可能與義大簽下月薪破50萬的一年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高國輝去年擊出破中職紀錄的39支全壘打,可能與義大簽下月薪破50萬的一年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義大犀牛兩大球星林益全、高國輝的合約尚未談定,但兩人目前改朝1年合約方向去談,月薪則可望分別突破60萬、50萬。義大領隊王癸琳昨表示,目前和雙方的差距都有拉近,希望週五之前可以公布。

林益全可能改和義大簽下月薪約65萬的一年約,年底再力拚明年大幅調薪。(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林益全可能改和義大簽下月薪約65萬的一年約,年底再力拚明年大幅調薪。(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盼週五前搞定好過年

義大已在1月18日開訓,林益全和高國輝儘管薪情未定,仍參與球隊集訓,也都表示合約交給經紀公司處理。王癸琳則說,昨和兩人的經紀人都再次交換意見,他希望在週五前搞定,讓大家好過年。

不過目前雙方的談約方向稍微改變,義大原本開給林益全2年合約、高國輝3年合約,但現在也朝1年合約方向進行,「我們原本已提出複數年合約,現在同時在談單年合約,就看到時哪種版本取得共識。」王癸琳說。

高國輝挑戰月薪55萬

30歲的林益全結束和義大3年複數年合約,去年月薪為55萬,推估他今年月薪至少可超越兄弟林智勝的60萬元,成為今年中職身價最高的野手。林益全的中職年資已滿7年,再兩年可取得自由球員資格,目前有機會朝1年合約、加薪10萬為方向。

跟神全一樣,高國輝今年也有機會改簽1年合約,據了解月薪可能從去年35萬,一舉挑戰加薪20萬以上,衝上55萬。

義大目前只公布和「火哥」張建銘以月薪42萬元,再簽2年複數年合約,王癸琳表示其他球員的薪資都已談得差不多,也和投手林羿豪再簽一紙2年複數年合約,但數字要等談完後一起公布。25歲的林羿豪上一紙2年複數年合約月薪為18萬,這次有機會突破2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