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進青年冬奧 江俊弘不滿足

2016/02/04 06:00
泰雅族的江俊弘原本是田徑選手,現以個人雪橇項目挑戰青年冬奧。(記者廖聿偉攝)泰雅族的江俊弘原本是田徑選手,現以個人雪橇項目挑戰青年冬奧。(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16年第二屆青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預定在105年2月12日至21日於挪威利勒漢瑪市舉行,我國本屆共取得滑雪、雪橇及冰球等3種運動,合計4席參賽資格。

由於台灣位於亞熱帶地區,發展冬奧項目並不容易,5屆冬奧國手、現任雪橇教練陳金山說:「我國環境相當不力於訓練,選手只能在水泥坡道模擬,但即便如此,我們的技術仍不會輸給歐洲選手。」

泰雅族的江俊弘本屆以個人雪橇項目參賽,過去是田徑選手出身的他,擁有極佳的爆發力,教練相當看好他能在青奧中奪牌,江俊弘表示,「喜歡追求速度感,所以一頭栽入滑雪的世界,希望能持續突破自我,順利滑進明年的冬季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