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年前就淪陷? 清原持毒被捕

2016/02/04 06:00
西武王朝當家4棒清原和博(圖中),因持有毒品在自宅遭日本警方逮捕,震驚日本棒球界。(法新社)西武王朝當家4棒清原和博(圖中),因持有毒品在自宅遭日本警方逮捕,震驚日本棒球界。(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西武隊黃金時期的當家第4棒清原和博,因持有毒品在自宅遭日本警方逮捕,震驚了日本棒球界。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警方早就懷疑現年48歲的清原持有毒品,經過1年的布線,前天到清原家裡搜索,找到1小袋毒品,清原坦承毒品是他所有,隨即被警方帶回偵訊。

日本媒體報導,清原在10年前就疑涉毒被警方盯上,2年前更有雜誌披露,清原曾因吸毒緊急住院治療。清原2008年引退後,曾擔任電視球評,近年來工作和夫妻關係都不順。

王貞治沉重︰令人遺憾

軟銀隊球團會長王貞治昨天聽到清原被捕的消息時面色凝重,王貞治表示,清原曾經是頂尖明星球員,發生這種事令人非常遺憾,既然警方已經長期調查,清原確實涉案的可信度應該很高,今年1月11日曾經和清原一起出席名球會活動,當時並沒有感覺清原有任何異狀。

巨人MK砲 松井︰震驚

清原從西武隊轉戰巨人隊之後,曾經和松井秀喜共組「MK砲」,目前擔任巨人隊春訓客座教練的松井表示,對於清原被捕的消息除了震驚,還是震驚,2010年他參加天使隊春訓時,清原曾經到位於亞利桑納的春訓營鼓勵他,之後就沒有再見過面。

和清原交情深厚的前水手隊終結者佐佐木主浩表示,一年多以前清原被週刊爆料使用毒品,他曾經當面質問清原,當時清原矢口否認,因此他選擇相信好朋友,沒想到現在清原遭到逮捕,除了震驚還有被背叛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