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國慶「約」定了 獅保留內容

2016/02/05 06:00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統一獅「綠色坦克」高國慶的合約已正式簽定,但合約內容暫不公布,將等潘威倫的合約底定後再一併公布。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昨天證實,高國慶的合約已經簽妥,但是對於外傳高國慶的新合約為2年總值840萬元,今、明年月薪分別為34和36萬元,另有每年18萬元激勵獎金,蘇泰安不願證實這個價碼,只表示合約內容日後再公布。

獅隊去年戰績倒數第一,原本月薪31.6萬元的高國慶是少數加薪的球員,而明年月薪36萬元更創下生涯新高,過去最高35萬元。

此外,義大犀牛林益全和高國輝的合約也尚未敲定,領隊王癸琳昨天表示,希望在過年前簽定,這一、兩天應該會有好消息;不過,經紀公司方面表示,目前並沒有明顯的進展,仍有可能拖到過年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