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連3戰爆發 自己也納悶

2016/02/06 06:00
布萊恩(今日美國)布萊恩(今日美國)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湖人前役靠著一哥布萊恩狂飆38分,止住隊史最長10連敗;昨客場對鵜鶘,37歲的老布再顯神威,拿下27分、12籃板,用本季第二次「雙十」表現,助隊以99:96踢館成功。

NBA賽程表NBA賽程表

紫金軍團上半場領先11分,但末節尚餘1分17秒時被追到3分差,布萊恩及時飆進3分彈,將比數拉開成為98:92;而他在投進這記關鍵冷箭後,還霸氣地搖了搖食指,彷彿示意對手別再做無謂抵抗。

NBA戰績表NBA戰績表

這也是布萊恩本季第二次連3場得分上看20大關,隊友們都認為他不該退役,只是被媒體問及為何忽然間爆發?布萊恩聳肩打趣地說:「我和你們一樣困惑。」

至於剛止住3連敗的火箭,昨客場對上太陽又打得險象環生,主力哈登手感冰冷,投19僅中4,靠罰球拿下17分,明星中鋒豪爾德更僅5分進帳;幸有後衛布魯爾轟下本季新高24分,還在末節最後兩分鐘內連飆兩記三分彈,才以111:105搶下連勝,並送給太陽6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