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蜂火大戰 豪哥恐回任關鍵第六人

2016/02/06 06:00
黃蜂今晨對戰熱火,林書豪(中)可望再扮演關鍵第六人。
(資料照,美聯社)黃蜂今晨對戰熱火,林書豪(中)可望再扮演關鍵第六人。 (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黃蜂前役剛螫跑東部的排頭騎士,士氣大振,台灣時間今天上午8點將在主場續戰熱火(緯來體育台轉播),尋求3連勝。上一場比賽,林書豪先發飆出全隊最高24分,並傳出8次助攻,連他自己都相當滿意,直呼:「在我的球員生涯中,並非一直擁有這樣的關鍵時刻,但我捉住機會了,並且試著做到最好。」

相較在火箭隊後期、湖人時的不得志,林書豪來到夏洛特,雖然多從板凳出發,但關鍵第六人角色,成為教頭克里佛心中一枚活棋;除了第4節關鍵時刻常可看到豪小子馳騁球場,他本季場均出手9.9次,也是近3季最高,顯見被授與開火權。

「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總有在自家後院拿著球,然後嘴中喊著『3-2-1』,幻想投進致勝球的經驗。」林書豪表示,這種感覺就是比賽最美妙的時刻,尤其是雙方比數難分難捨時,他也期許自己把握每次攻擊機會,前一場對頂級球隊繳出頂級表現,將是豪小子生涯履歷漂亮的一頁。

只是,林書豪今天恐怕要重回板凳行列,前役因膝傷缺陣的主控沃克,已參與昨日練球;剛抽掉膝蓋積水的他表示,將會再和教練團討論,不排除披掛上陣,而這名場均可拿20.2分的大將歸隊,黃蜂更有機會撲滅西部戰績排名第6的熱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