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場NBA 最貴票直逼超級盃

2016/02/06 06:00
美國總統歐巴馬(中)昨與NBA上季總冠軍勇士隊相見歡,獲贈象徵美國第44任總統的44號球衣。(今日美國)美國總統歐巴馬(中)昨與NBA上季總冠軍勇士隊相見歡,獲贈象徵美國第44任總統的44號球衣。(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聯盟龍頭勇士先前在舊金山甲骨文主場讓強敵騎士、馬刺鎩羽而歸,明將在家碰上杜蘭特、魏斯布魯克領軍的雷霆,雙方未打先轟動,最貴票價達1萬2270美元(約40.7萬台幣),直逼去年NBA冠軍戰票價。

拜NFL超級盃後天於舊金山49人主場開戰之賜,勇士與雷霆大戰也受到球迷矚目,平均票價超過去年耶誕節勇士與騎士對決。不過,超級盃票價仍遠勝「勇雷大戰」,最便宜需花2945美元(約9.8萬台幣),最貴的一張1萬4500美元(約48.2萬台幣)。

超級盃的高人氣,連勇士「萌神」柯瑞都為之瘋狂,他是卡羅萊納黑豹的忠實粉絲,已宣告要贏得2連勝,意味著要先拿雷霆祭旗,等待黑豹擊敗野馬,奪下超級盃。

大戰在即,勇士全隊昨先前進白宮與美國總統歐巴馬見面。柯瑞前天在華盛頓巫師主場狂砍11記三分球、攻下51分,歐巴馬幽默地認為,柯瑞像小丑,且投籃姿勢還是「浪花弟」K.湯普森比較好看。

柯瑞的寶貝女兒萊莉,去年與爸爸一同出席總冠軍戰賽後記者會,天真又可愛的模樣,使她一炮而紅,連歐巴馬都很期待與她見面,他說:「我原以為萊莉會來,會和我一起分享演講台。」逗得全場樂不可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