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培訓隊操5天 大年初五開工

2016/02/06 06:00
U23世界盃培訓隊王玉譜進行體能訓練。(中華棒協提供)U23世界盃培訓隊王玉譜進行體能訓練。(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2016年U23世界盃與2017年世大運成棒培訓隊昨天結束過年前的5天集訓,教練團特別針對每位選手的體能狀況安排不同菜單,讓選手們逐步調整到可以比賽的強度,預計年後收假開始安排比賽。

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因為大部分選手已經休息一段時間,第一階段體能訓練安排較多,讓身體可以動起來,過年後比較快進入狀況。教練團將年後收假延至12日,以賽代訓至3月1日,銜接母隊的大專盃與春季聯賽,這兩項賽事將是5月產生選訓名單的依據。

旅外球員陳品學、林凱威等人也把握機會向郭李建夫請教投球動作、球路運用,陳品學表示,亞錦賽期間曾向總教練請教指叉球的握法,趁這次集訓請總教練觀察動作,希望能成為今年球季的武器之一,期盼能夠入選年底的U23正式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