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一日3牌 林琬婷輕鬆煉金

2016/02/06 06:00
林琬婷(左二)於G2級美國公開賽46公斤級踢下金牌。(取自中華奧運跆拳道培訓隊臉書專頁)林琬婷(左二)於G2級美國公開賽46公斤級踢下金牌。(取自中華奧運跆拳道培訓隊臉書專頁)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G2級美國跆拳道公開賽首日就傳回佳音,台灣女將林琬婷於46公斤級決賽以6:3輕取巴西好手奧莉薇拉摘金;男子組方面,劉威廷和李岳霖分別於80公斤級和87公斤級各踢下一銀、一銅。

走出爭取里約奧運資格失利的陰霾,林琬婷重新出發,上個月先於亞錦賽國手選拔奪冠、脫穎而出;昨日則一路過關斬將,前兩戰出戰澳洲、波多黎各選手,皆以大比分差提前擊倒對手。林琬婷於G2級賽事掄元後,進帳20分積分,並將目標放在4月的亞錦賽。

劉威廷當銀家 李岳霖奪銅

目前世界排名44名的劉威廷,是國內男子80公斤級的第一把交椅,同時被視為最有機會取得奧運門票的選手;昨日首站就碰上中國亞運銀牌選手陳靈龍,劉威廷克服身材劣勢以7:2驚險勝出,無奈決賽受到大腿拉傷的影響,以4:11不敵多明尼加選手賀南德茲。

男子組80公斤以上級,由光州世大運國手李岳霖出征,雖然在準決賽不敵中國好手喬森,但能在競爭激烈的80公斤以上級摘銅相當難得,這也是李岳霖生涯首度於國際賽奪牌,他表示,「此役讓我信心大增,接下來將轉戰加拿大公開賽,期望能延續氣勢、再創佳績。」

今天進行第二天賽事,已取得奧運資格的女子67公斤級莊佳佳將亮相,另外女子62公斤級葉俐萱、男子58公斤級林浩傑、男子68公斤級黃鈺仁與羅元維都會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