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上百大球星老大排12! CBA洋將抱屈

2016/02/07 06:00
現正進行退休巡迴之旅的布萊恩,到哪都受球迷擁戴。
(資料照,法新社)現正進行退休巡迴之旅的布萊恩,到哪都受球迷擁戴。 (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ESPN近日推出NBA史上百大球星排名,昨公布第11至15名,湖人一哥布萊恩名列第12名。手握5枚冠軍戒的他,與摩斯馬龍、「大O」羅伯森等名將平起平坐;但已在NBA退役、現效力中國CBA的老將馬布瑞則認為:「在我心中,喬丹是第一,第二就是布萊恩。」

儘管本季表現差強人意,但布萊恩過去戰功彪炳,無可抹滅,除了榮膺1次年度MVP、2次總冠軍賽MVP、生涯18次入選明星隊;他過去15次入選NBA最佳陣容,更與賈霸、鄧肯並列史上最多,無怪乎馬布瑞要替他抱屈。

ESPN這份名單,是根據球員生涯攻守數據和最佳表現,進行綜合評比。他們先前已推出一波各個位置的前10名好手名單,當時布萊恩在得分後衛中排名第二,僅次於「飛人」喬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