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女婿 盧彥勳好心痛

2016/02/07 06:00
盧彥勳(資料照)盧彥勳(資料照)

台灣網壇選手關心震災,動完手肘手術的盧彥勳,特地在臉書粉絲團貼文為受難者祈福,並向所有投入救災的警消及醫療人員致敬。

其實「寶島一哥」與南台灣淵源深厚,「看到新聞畫面真的很心痛,尤其我們娘家在台南,很多親戚跟朋友在那邊,真的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

盧彥勳熱心公益,早在2014年高雄氣爆後,就慷慨解囊捐出海碩挑戰賽贏得的男單冠軍獎金50萬台幣,以供救災之用。如今台南又傳出震災,這位在地女婿第一時間在臉書提供相關捐款和物資捐贈等消息,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至於遠在泰國征戰的謝淑薇、詹詠然女網名將,也相當關心災區情況,小薇在臉書提供相關物資資訊,大詹也以921地震受災戶的過來人經驗,呼籲有能力的朋友們多幫忙,盡力協助受災民眾撐過難關,「安全第一,平安最重要!」

(記者梁偉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