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年前送紅包 許銘傑月薪20萬

2016/02/07 06:00
許銘傑在農曆年前收到大紅包,簽下一年合約、月薪20萬,另有最高30萬激勵獎金。(資料照)許銘傑在農曆年前收到大紅包,簽下一年合約、月薪20萬,另有最高30萬激勵獎金。(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年關已屆,中信兄弟正式迎來農曆年前最後一份大禮!昨天球團宣布和許銘傑簽下1年合約、月薪20萬,另有最高30萬激勵獎金,預計農曆年後正式報到投入兄弟春訓。

許銘傑去年底遭Lamigo桃猿隊釋出後,就一直等待重返職棒機會,日前一度準備加入業餘球隊崇越隼鷹,但中信兄弟考量自身投手戰力,因而決定延攬許銘傑,讓許銘傑有機會改披黃衫展開中職生涯第二春。

簽約1年、30萬激勵獎

許銘傑合約中,除了月薪較日前各家媒體披露的還要多,另有最高30萬激勵獎金。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激勵獎金主要分成一軍局數和防禦率兩大項目,以階級式的方式計算,一軍局數投得越多、或防禦率越低,領到的獎金就越多,激勵項目當中並無勝投項目,因此無論開季後教練定位其先發或後援,許銘傑都有機會全額領取獎金。

中信兄弟2月11日收假,許銘傑也將在收假當天正式報到。兄弟總教練吳復連初步構想將許銘傑定位為後援投手,以加強牛棚戰力,最後定位年後才會確定。

穿過的背號 只剩「00」

至於許銘傑的新背號,許銘傑原本在猿隊的背號「16」目前為兄弟當家球星周思齊所有,生涯穿過的背號也多半有人使用,楊培宏說背號還需要內部溝通協調,目前無法透露。許銘傑西武前期的「17」號目前為陳鴻文所有、後期的「23」則是精神領袖彭政閔的背號、台灣大聯盟時期「18」號在官大元身上,僅歐力士時期背號「00」目前無人使用,中職現役背號「00」者有獅隊郭泓志、猿隊翁克堯。

許銘傑預計年後開訓就報到,3月12日下午1點於新莊官方熱身賽,有機會披著新戰袍,和同樣自猿隊轉隊的隊友林智勝首度迎戰老東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