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台灣震災 台日職棒界送暖

2016/02/08 06:00

樂天金鷲春訓練球前,全隊特地面向台灣方向脫帽默哀致意。(取自樂天金鷹官方推特)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南台震災持續救援,台日職棒送暖,球星也紛紛表達支持。

中職捐熱身賽收入

中職熱身賽3月8日開打,昨宣布前3天共4場比賽的門票收入盈餘將全捐出,號召球迷關心災區重建,助台灣度過難關。

樂天隊悼念罹難者

旅日投手宋家豪所屬的東北樂天金鷲隊,正在沖繩久米島春訓,為悼念地震罹難者,昨練球前全員脫帽低頭,朝台灣方向默哀。

樂天主場位於日本宮城縣仙台市,就在2011年大地震災區,感念台灣當年援助,且仙台、台南早在2006年結為友誼市,樂天隔海祈福,在推特寫下「台灣加油」。

達鴻提供兒童衣物

中信捕手鄭達鴻的妻子在高雄楠梓經營童裝店,願免費提供兒童衣物,若災區有需要可洽「鈞元寶貝屋」0938-563526。

鄭達鴻說,雖親人朋友都平安,但看到災區狀況,心情完全好不起來,祈禱災民逢凶化吉、新的一年平安順利,「天佑台灣!台灣加油!」

高志綱錄短片打氣

昨滿35歲的獅隊高志綱,與劉芙豪錄短片為受災戶、警消與醫療人員加油。劉芙豪號召大家協助,高志綱鼓勵災民不要放棄,並呼籲全國球迷一起為南部災區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