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瘋完超級盃 今再屠牛

2016/02/09 06:00
林書豪今再戰公牛。(資料照)林書豪今再戰公牛。(資料照)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夏洛特黃蜂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點主場迎戰公牛(緯來體育台轉播),球隊如能取得連勝,勝率將重新回到5成,台裔球星林書豪昨先瘋超級盃,還準備各式食材當大廚,就連《夏洛特觀察者報》的記者都想參加他的「轟趴」。

卡羅萊納黑豹隊的代表城市正是夏洛特,林書豪昨義不容辭地幫忙加油,除了罕見地在推特連發了6條與超級盃有關短訊外,還上傳1張自己在廚房的照片,表示要來邊看超級盃邊幫好友們準備一頓好料的,也讓為此撰文的《夏洛特觀察者報》記者麥可法登食指大動,直呼:「現在去參加林書豪超級盃派對還不晚吧?」

林書緯在台 同瘋超級盃

儘管最後黑豹不敵野馬,林書豪表示,雖然無緣看到同城球隊贏球,他仍然尊敬野馬四分衛曼寧的表現;遠在台灣這頭的弟弟林書緯同樣瘋超級盃,除了在臉書上傳自己看比賽的影片外,還說:「最後是誰贏都好,但這將是曼寧的最後一次偉大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