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壇獻愛 謝淑薇率先捐獎金

2016/02/09 06:00
詹詠然(左)、詹皓晴表達對南台大震的關懷,允諾全力留下女雙冠軍,透過網球帶來正面能量。(記者梁偉銘攝)詹詠然(左)、詹皓晴表達對南台大震的關懷,允諾全力留下女雙冠軍,透過網球帶來正面能量。(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台灣女網賽,地主娘子軍齊獻愛心!「寶島一姊」謝淑薇率先表態捐出先前聯邦盃亞洲/大洋洲第一級賽事奪冠獎金,至於詹詠然、詹皓晴、張凱貞及在地人莊佳容等球星,也都表達對206南台大震的關懷,榮膺本屆雙打頭號種子的詹家姊妹說:「我們會全力留下冠軍,希望透過網球帶來正面能量。」

台灣女網賽地主娘子軍齊獻愛心!「寶島一姊」謝淑薇率先表態捐出先前聯邦盃奪冠獎金。(記者梁偉銘攝)台灣女網賽地主娘子軍齊獻愛心!「寶島一姊」謝淑薇率先表態捐出先前聯邦盃奪冠獎金。(記者梁偉銘攝)

此行以第6種子角逐女單的謝淑薇表示,不少朋友是台南人,回台後除積極聯繫慰問,更要以實際行動幫助受災民眾,藉由個人小小力量拋磚引玉,「我不知道領隊發的獎金數目有多少,應該有幾萬(台幣)吧。看到這次災情這麼嚴重,感覺蠻難過的,我先捐出這筆錢,金額不算大,但也是盡份心力。」

雙詹︰替台灣贏得勝利

詹家姊妹是921地震受災戶,南台大震當天雖在泰國拚聯邦盃,看到新聞仍喚起兒時可怕回憶。詹詠然說:「此刻大家心情都很沉重,我們也感同身受,災民和救難人員都需要大家鼓勵,所以我們拚了,要替台灣贏得勝利。」詹皓晴則不忘替受影響的民眾祈福:「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健康平安,儘快揮別苦難陰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