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蜂燉公牛進補 書豪僅2分

2016/02/10 06:00
一哥沃克(左)狂砍30分、8助攻和7籃板,率領黃蜂近5戰奪4勝。(美聯社)一哥沃克(左)狂砍30分、8助攻和7籃板,率領黃蜂近5戰奪4勝。(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公牛明星雙衛羅斯和巴特勒同時掛傷號,黃蜂不放過進補好時機,主將沃克轟下全場最高30分、8助攻和7籃板,加上傷癒近況火熱的法籍「核彈頭」巴通也挹注19分、13籃板和8助攻,兩人皆繳出「準大三元」的驚人數據,終場黃蜂108:91主場痛宰公牛,收下2連勝。

隊友火燙的表現,也壓縮到林書豪上場空間,自4日頂替沃克先發豪取24分痛宰騎士後,近3場豪哥場均銳減至5分,昨日出戰公牛僅上陣18分鐘攻下2分、2助攻,是近15場比賽最低得分。

勝率返五成 落後老八半場

進入2月後,黃蜂的傷兵陸續歸隊,戰績也扶搖直上,近5戰取得4勝,相隔35天後勝率再度重返五成,離東部第八的活塞僅剩半場勝差,巴通表示,「經歷艱困的傷兵潮,我們沒有被打倒;現在球隊逐漸找回活力,最重要的是在明星賽之前將勝率拉回至五成。」

黃蜂隊傷兵名單僅剩下明星中鋒傑佛森,接受右膝半月板手術後已經缺席22場比賽,但好消息是他已開始接受碰撞訓練,預計明星週過後不久就能歸隊,他說,「重返戰場的時間不遠了,但還是要看膝蓋的狀況,一切憑感覺走。」

明星週後各隊季後賽卡位戰也將進入白熱化,黃蜂有機會以完整的陣容一搏,總教練克勞佛表示,「近幾場先發球員的表現到位,即使此役公牛人手不足,我們仍展現出強大的企圖心,沒有任何輕敵,打出漂亮的開局。」

公牛陣中得分王巴特勒因左膝痠痛已連續缺陣3場,「飆風玫瑰」羅斯也因身體不適未上陣,公牛僅以11人應戰,靠西班牙「鬥牛士」P.加索獨挑大樑貢獻22分、10籃板和7助攻,仍無力回天吞下3連敗,戰績滑落至東部第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