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古利爾三兄弟 二哥小弟叛逃

2016/02/10 06:00
老二Y.古利爾(中)和小弟L.古利爾(右)追隨大哥腳步,叛逃離開古巴,準備挑戰大聯盟。(資料照,記者羅志明攝)老二Y.古利爾(中)和小弟L.古利爾(右)追隨大哥腳步,叛逃離開古巴,準備挑戰大聯盟。(資料照,記者羅志明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古巴選手又傳出叛逃挑戰大聯盟!去年世界盃12強賽曾隨古巴隊來台的古利爾三兄弟,其31歲二哥Y.古利爾(Yulieski Gurriel)和22歲的小弟L.古利爾(Lourdes Gurriel)確定叛逃,今年目標挑戰大聯盟。

古利爾家二哥Y.古利爾在古巴當地是頂級球星,近年來大小國際賽幾乎無役不與,除了去年12強外也參加過世界棒球經典賽,堪稱古巴近代棒球英雄,美國媒體評估,Y.古利爾應有大聯盟即戰力水準。

Y.古利爾其實已有旅外經驗,2013年古巴解除半世紀以來旅外禁令,他就是受惠者之一,前年效力日職橫濱隊,出賽62場繳出0.305高檔打擊率和11轟,去年橫濱本有意續約,且加碼簽下L.古利爾,但古巴棒協規定兩人須參加完當地聯賽後才可赴日,之後又以養傷為由拒絕讓兩人報到,橫濱因此無奈和兩人解約。

古利爾家小弟L.古利爾內外兼修,主要守中外野或游擊手,去年在古巴聯賽出賽43場,繳出打擊率0.321、8轟、32打點。美媒評估小古利爾具備腳程和守備,身為國際球員的他不需經由選秀,但實力應等同於首輪15順位上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