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意外 大威震撼開紅盤

2016/02/11 06:00
大威廉絲發球球速頻頻出現180公里。(記者黃志源攝)大威廉絲發球球速頻頻出現180公里。(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女網傳奇天后大威廉絲首訪寶島,2016台灣女網公開賽單打旗開得勝,晚間選手之夜也盛裝出席。

台美網球名將揮毫迎新春,大威廉絲(右二)、詹詠然(左起)、詹皓晴及謝淑薇為遭逢震災的民眾打氣。(記者黃志源攝)台美網球名將揮毫迎新春,大威廉絲(右二)、詹詠然(左起)、詹皓晴及謝淑薇為遭逢震災的民眾打氣。(記者黃志源攝)

選手之夜揮毫 為台南加油

適逢農曆春節,大威與詹詠然、詹皓晴、謝淑薇等地主球星當眾揮毫,串聯寫出龍飛鳳舞的「台灣、加油、Love Game、Love Taiwan」應景春聯,鼓勵206南台大地震災民走出傷痛,部分女將也將捐出獎金賑災,將等比賽落幕再宣佈。

大威展現前世界球后實力,儘管左大腿纏滿繃帶,絲毫未受影響,6:3、6:2解決李珮琪挺進16強,今日下午約1時將強碰波蘭小拉旺絲卡。35歲的大威說:「首戰就遇上台灣選手,很期待這場比賽,李珮琪表現很好。」

大威不論技術或經驗都展現壓倒性優勢,全場強轟5記愛司、3度破發,僅花57分鐘速戰速決,也讓壓力沉重、緊張失眠的李珮琪終獲解脫。與生涯最強勁敵交手後腦筋一片空白,李珮琪頻呼:「好強,她的球又快又旋又重,上了堂震撼教育。」

選手之夜國內外群芳爭豔,大威穿上海島度假風的露背小洋裝,改持毛筆學書法賀新年。詹家姊妹、小薇、徐竫雯、李亞軒,也都脫掉球衣換上各式華服,健美身材展露無遺,尤其百鍊剛化為繞指柔,舉手投足間更添優雅貴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