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從小打到大 雯軒配率先4強

2016/02/11 06:00
雙打頭號種子詹詠然(前)與詹皓晴首輪遭遇頑抗,費一番手腳才闖進8強。(記者黃志源攝)雙打頭號種子詹詠然(前)與詹皓晴首輪遭遇頑抗,費一番手腳才闖進8強。(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2016台灣女網公開賽,雙打頭號種子詹詠然/詹皓晴昨在首輪強勢出擊,6:3、7:6(7:5)再挫中國徐一璠與哈薩克狄亞絲的跨國組合,晉級8強,將與梅妮可娃/米內拉爭奪準決賽門票。

徐竫雯(左起)、謝淑薇及李亞軒參加選手之夜。(記者黃志源攝)徐竫雯(左起)、謝淑薇及李亞軒參加選手之夜。(記者黃志源攝)

大小詹驚險闖頭關

詹詠然、詹皓晴女雙世界排名分居10、11,姊妹花勢如破竹搶得首盤,次盤遭遇對手強力反撲,一度錯失賽末點,所幸在球迷加油下,搶7從1:4後來居上,驚險鎖定勝利。大詹說:「對方溝通改變戰術,前後排站位更靈活,加上我失誤多了點,才打得較辛苦。」

國內新生代組合徐竫雯/李亞軒昨再爆冷門,繼首戰淘汰第4種子詹謹瑋/青山修子後,次輪再接再厲,又以6:3、6:1扳倒捷克的普莉絲可娃和瑞士沃吉莉的聯軍,成為首支率先挺進女雙4強的組合。

19歲的徐竫雯感謝學姊李亞軒的幫忙,她說:「其實合作多次,搭檔感覺越來越好,因為我們總是互相鼓勵。」20歲的李亞軒笑回:「從小打到大,認識很久了,默契是致勝關鍵。」

張凱貞/莊佳容挑燈夜戰,與中國第二種子梁辰/王雅繁纏鬥,兩人雖然慢熱但隨著比賽加溫逐漸找回手感,可惜最終仍以 6:7(7:9)、 5:7 首輪止步。

謝淑薇 今拚單打8強

今日下午約3時,「寶島一姊」謝淑薇於高雄陽明網球中心登場,女單次輪遭遇盧森堡米內拉,矢志挺進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