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哥驚天一灌 黃蜂半季保5封關

2016/02/12 06:00
林書豪灌籃吐怨氣,全場9投5中,攻下14分。(法新社)林書豪灌籃吐怨氣,全場9投5中,攻下14分。(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近3戰陷入嚴重低潮的林書豪,昨日用「驚天一灌」一吐怨氣,豪小子全場9投5中,攻下14分、5籃板和4助攻,率領黃蜂117:95於客場螫傷溜馬,戰績27勝26敗,重返東部第八,並達成總教練克里佛設下的明星賽前勝率五成以上的目標。

進入2月後,黃蜂的傷兵陸續歸隊,戰績也扶搖直上,近6戰取得5勝,相隔41天勝率再度突破五成,離東部第七的公牛僅剩半場勝差。

傷癒不久的「大鎖」奇德吉克里斯特於第三節再度撞到右肩導致脫臼,歸期未定;克總曾多次稱讚奇德吉克里斯特,攻、守都充滿能量,帶給球隊禁區很大的安定感,總計他傷癒復出後的7戰,黃蜂取得5勝2敗的佳績。

奇德吉克里斯特歸隊,明顯壓縮到林書豪上場空間,自4日頂替沃克先發豪取24分痛宰騎士後,近3戰豪哥場均銳減至5分,昨日總算找回手感,還大秀爆扣、背後妙傳等美技,讓板凳的隊友都忍不住跳起來歡呼。

黃蜂最多領先達25分、6人得分上雙,一哥沃克轟下全場最高的25分,外帶7助攻,「板凳暴徒」蘭姆也挹注16分,昔日印第安納大學前鋒C.澤勒,重返家鄉貢獻11分、11籃板,沃克表示,「今晚我們打出高強度的水準,也成功執行教練的戰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