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下羅曼 猿出征前報喜

2016/02/12 06:00
羅曼。(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羅曼。(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Lamigo桃猿今天將出發前往日本沖繩的石垣島,明天起和在當地春訓的日職羅德隊進行兩場「2016亞洲門戶交流賽」。

羅德隊曾於2014年球季後來台和猿隊打交流賽,今年換到季前由猿隊前往石垣島踢館,有機會和去年在羅德隊表現出色的台灣左投陳冠宇交手,雖然是交流賽性質,猿隊仍以一軍陣容出征。

13、14日交流賽都在當地時間下午1點半開打,猿隊將穿著「綽號球衣3.0」出賽,滅火器樂團和夏川里美為13日的比賽表演及開球。

猿隊在前往石垣島前夕也宣布網羅前兄弟象洋投羅曼,將於春節年假過後來台報到。

37歲的羅曼曾於2010年加盟兄弟象,當年奪得三振王,並在總冠軍賽投出完封勝,隔年更拿下勝投、三振雙冠王,並因此獲得日職青睞,2012年轉戰養樂多隊,最近兩年以中繼、後援為主。

對於自己即將回到台灣,羅曼表示,中職的打者不會輸給日職,必須準備得更充分才能對決打者,仍然有信心可以幫助球隊贏球。

此外,統一獅昨天開工,展開第2階段春訓,由於台南在地震中受到重創,獅隊昨天先為罹難者默哀,並祈求能有更多人獲救。

中信兄弟和義大犀牛則都在昨晚收假,今天恢復練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