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資格賽 南非、澳搶頭彩

2016/02/12 06:00
南非先發投手昂斯渥斯。(取自大聯盟網站)南非先發投手昂斯渥斯。(取自大聯盟網站)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的資格賽昨天率先在雪梨開打,南非先發投手昂斯渥斯力投8局無失分,以7:1輕取紐西蘭;地主澳洲則以11:1大勝菲律賓,提前於7局結束比賽。

23歲的昂斯渥斯去年在水手隊升上2A,昨天一開賽連續解決11名紐西蘭打者,最後又連續解決10名打者,包括連3K結束最後一局。

菲律賓、澳洲之戰,1局上菲律賓以2支安打先馳得點,但之後攻勢完全遭到封鎖,澳洲先發投手肯特投6局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投第7局的前誠泰隊彼得更連飆3K,7局下澳洲連得7分,將差距拉開到10分而扣倒菲律賓。

其他三組資格賽都將在3月份開打,包括2組捷克、德國、墨西哥、尼加拉瓜,3組巴西、哥倫比亞、法國、巴拿馬,4組英國、以色列、巴基斯坦、西班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