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是苦苦追 大威這週真特別

2016/02/13 06:00
大威廉絲(記者黃志源攝)大威廉絲(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2016台灣女網公開賽,傳奇天后大威廉絲儘管臨場熱機依舊稍慢,回神後仍以7:5、6:2甩開拉脫維亞對手塞娃絲圖娃的糾纏,躋身單打4強,今日中午約12時強碰哈薩克第3種子普汀塞娃(FOX體育台直播),持續朝金盃邁進。

就像前2場翻版,坐擁7座大滿貫女單金盃的大威,開賽先遭破發2:5落後,所幸適應球路後隨即反撲,連趕5局首盤後來居上,還氣得對手抓狂摔拍。

「開賽面臨2個盤末點,其實我不緊張,因為壓力在對手身上。」前世界球后大威儘管左大腿纏滿繃帶,移位稍受影響,剛猛打法固守底線仍佔上風。她也使用上旋球和切球,不斷破壞對手節奏,才能7度破發脫困,「我試著用盡一切能贏球方式。」

住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大威,很習慣炎熱天氣,加上不論球場或飯店,球迷都熱情歡迎,樂得她笑口常開,不吝合影送簽名球,「我喜歡這兒,好像擁有另類『主場優勢 』。」

大威也期許下一場開局表現得更好,別再辛苦秀出大逆轉,「我習慣先聲奪人,很少開賽落後苦苦追趕,這週比較特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