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難得尬中職 陳冠宇無緣登板

2016/02/13 06:00
陳冠宇(中)在球隊中的人緣極佳,羅德隊友故意在台灣媒體鏡頭前捉弄他。(特派記者林正堃攝)陳冠宇(中)在球隊中的人緣極佳,羅德隊友故意在台灣媒體鏡頭前捉弄他。(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宥辰/石垣島報導〕桃猿和羅德的交流賽受到球迷高度期盼,但羅德陣中台灣左投陳冠宇卻因調整進度和教練調度,可能兩場都不會登板。

陳冠宇近期春訓以牛棚調整為主,之前投球上、下半身不協調,感覺調整還沒到位,昨第一次實戰投球,應能開始熱身賽。

羅德之後將赴那霸繼續熱身賽,教練團將安排陳冠宇上場。對於這次無法以先發投手之姿和猿隊交手,陳冠宇坦言,難得遇到台灣球隊卻無法登板有些遺憾,但也說無論投哪一場球,都要拿出最好表現。

雖然無法在台灣球迷面前獻技,場邊許多台灣球迷支持,還是讓陳冠宇直呼開心。他透露,隊友石川步等人對曾在去年底參加秋訓的林樺慶印象深刻,還問他林智勝是否轉隊,這次怎麼沒來。

羅德新簽下前軟銀洋投史坦瑞吉、先發還有李大恩等人競爭,面對更具挑戰的球季,陳冠宇說會發揮左投的優勢,取得教練信任,今年目標是在一軍站穩一席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