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門戶交流戰》打線不給力 猿首戰敗羅德

2016/02/14 06:00
羅德加藤翔平(左)躲過桃猿劉時豪刺殺,安全回本壘得分。(特派記者林正堃攝)羅德加藤翔平(左)躲過桃猿劉時豪刺殺,安全回本壘得分。(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宥辰/石垣島報導〕2016亞洲門戶交流戰首戰昨吸引3200人觀戰,猿隊先發投手王躍霖展現壓制力,投5局僅被敲1支安打,但猿隊打線也遭壓制,終場1:4不敵羅德。

王躍霖賽前預計投4局、70球,表現超出他預期,他投了所有球種,雖然不太適應投手丘,但狀況還不錯。

王躍霖認為,由於還在春訓階段,打者可能還沒進入比賽狀況,加上他變化球運用多,造成打者混淆。另一關鍵是沒投出保送,「主審好球帶不大,我的投球策略是先投好球,打者擊成界外後我的配球就有優勢。」

昨球場風勢強,王躍霖首局首打席就被伊志嶺翔大擊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前飛球接殺,他坦言若非逆風很可能挨轟,也讚嘆伊志嶺的打擊實力更像中心打者。

王躍霖好投雖做白工,但仍獲總教練洪一中盛讚。他也透露昨對捕手林泓育的配球照單全收,「小胖配球較敢配內角,既然他敢配,我也要有信心。」

羅德7局下靠著連續保送和代打細谷圭適時安打得分,單局攻下3分。洪一中說,猿隊早上還是練體能,羅德總教練伊東勤還問說:「怎麼那麼早來?」但洪總認為,目前還在訓練階段,該有的訓練不能因比賽中斷。

羅德拿下首戰勝利,伊東勤認為,先發投手二木康太表現不錯,雖然好幾局讓猿隊打者上壘,但快節奏的壓制奏效。二木康太則說,猿隊有王柏融、林泓育等強打,面對中心打線時他投得特別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