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澤大河 羅德大物備受矚目

2016/02/14 06:00
平澤大河。(特派記者林正堃攝)平澤大河。(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宥辰/石垣島報導〕桃猿和羅德交流賽首戰,羅德大物新人平澤大河扛下先發游擊手、第八棒,足見教練團對他的重視。

平澤大河僅18歲,是羅德第一指名選進的游擊手,也是去年U18日本隊成員。他說,進入職棒之後,感覺日本職棒隊特別重視小細節,前輩們水準也高,從中學到很多。

平澤說,首戰擔任先發難免有些壓力,但會好好享受比賽,目標是幫助球隊取勝。今年內野競爭者眾,他會拿出最好成績爭取開季一軍機會。平澤昨役3度上場打擊都無建樹,但守備貢獻不少美技。

平澤和桃猿林承飛同樣是球隊積極培育的游擊手,也都是U18國手,他尚未看過林承飛比賽,這次若有機會會多觀察他。

林承飛則說,平澤守備和打擊都略勝一籌,這次交流賽想學習他的長處。林承飛去年底曾參加羅德秋訓,他最想學習的是羅德隊長鈴木大地,「他層級比我高很多,很想學習他的攻守技巧跟領導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