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耀勳當打者 立花好驚訝

2016/02/15 06:00
陽耀勳賽前忙著和和前軟銀舊識打招呼。(特派記者林正堃攝)陽耀勳賽前忙著和和前軟銀舊識打招呼。(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宥辰/石垣島報導〕趁著亞洲門戶交流賽,首度以打者身分再面對日本球隊的陽耀勳,賽前也和前軟銀打擊教練、前俊國熊立花義家寒暄。

陽耀勳說,羅德教練立花義家、一軍用具管理前里史朗都待過軟銀,也都還記得他,第一天到球場練球時就過去和他們打招呼。陽耀勳以前雖然是投手,但跨聯盟賽事前也要練打,所以立花並非第一次看到他打擊,但得知陽耀勳現在是全職打者時,仍不免有些驚訝。

陽耀勳說,雖然身分不同,但有機會再次和日本球隊交流,還是很開心,也覺得幸運。看到這次羅德春訓,也讓他想起以前日職時光,但被問及是否懷念時,他開玩笑說:「應該很少有人會懷念春訓吧?」他解釋,日職春訓練球分量重,光是跑步量就很大,他並不特別懷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